多罗丝赛露

———“既然身处冷圈,那就化为篝火,为她融化坚冰”

兄弟们大家都知道我最敬仰的画师就是河豚了,我不仅有河豚的作品,河豚的好友位,河豚的互关,河豚的赠图,但是我觉得这还不够,所以我决定了,我要学到河豚的勾线。

我:河豚快教我你的勾线方法!

河豚:你线稿不是挺好的吗?

我:哎呀你的勾线更灵动啊!

河豚:好啊我支持你啊,教给你了。

我:好了收到了谢谢河豚啊。

现在咱们学到了河豚的勾线秘术,话不多说,马上实战。兄弟们本身呢我就已经是标签传火者,再加上有河豚勾线秘术的加持,这火以后只会越传越旺的加油奥利给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52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多罗丝赛露 | Powered by LOFTER